”各位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未来的子孙。“


小脑洞:因为十年火箭筒大家全穿到了初代的时代。然后27被到处巡逻(闲逛顺便收”保护费“)的G给捡了回去。


我当初看未来篇,以为接下来就是过去篇,以为可以穿越回去看到活的爷爷。毕竟十年火箭筒日常故障,能穿十年前十年后甚至可以叠加到二十年,那为什么不能穿个一百年?

然后看到继承篇我失望了。

不是5127贴贴不好,只是……好想看活的Giotto呃啊啊啊!被继承时的爷爷帅得要死要活的!为什么Giotto只是一个关键的工具人啊!时不时出现在大家的讲述里,听起来就很厉害,结果没什么戏份!这要是演员pa直接让27一人分饰两角就好了,非常省经费。

关键是这俩长得太像了,很难不脑补他们见面的样子。然后……压根没什么见面的机会就该死。


G27的对决还进了超梦幻对决排行榜NO.1……面都见不上几次还对决???官方你敢弄排行榜,倒是给我搞剧情啊?


PS.以上的见解只针对原著漫画,动画原创的初代家族的印记感觉还是太突兀了,虽然我看初代们看得很爽。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148 )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